主頁 > 感覺 > 南寮國小九十三年六丁畢業同學會

南寮國小九十三年六丁畢業同學會


 
故事就這樣開始了,這一屆是我第一次帶了兩年的畢業班學生,大概是我太兇吧,而且電話遺失一次,把同學的通訊錄都如石沉大海一般弄丟了,這兩年來鮮少連絡,因為各自都有全新的國中生活,所以要聯繫起來也是很困難,只在學校活動中一直有零星的碰面,我都沒忘記你/妳們喔。就在昨天這條似已斷了的線又連接,活了起來,元豪的簡訊在春節、愚人節,甚至我的生日都沒間斷過,昨天又有宛儀和冠麟的留言,還發起了同學聚會的消息,很開心有這個機會,趁升國三之際一起聚聚。
 
祝福大家一切都好,8月13日(日)不見不散!
請發起人《元豪、宛儀》協助連絡集合地點,謝謝囉~~~^^
 
 
↑我的電腦檔案中找到的一些已有歲月痕跡的照片,時間這個傢伙真是不饒人啊!
 
分類:感覺
  1. 目前沒有留言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留言